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兰州新区召开2024年国资国企工作会 李中出席并讲话

2024-03-20 兰州新区报

3月14日,新区召开2024年国资国企工作会,总结2023年新区国资国企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区各监管企业要从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强化谋发展的责任担当、紧盯年度目标不断创造抓发展的实际成效、立足职能定位进一步提升促发展的效能水平等方面找准方向、标注重点、提供动力,扎实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要以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抓手,紧密围绕解决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放松,找准企业功能定位,认清形势,持续推进改革,化解债务风险,推动新区监管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上,市政集团、农投集团、石化集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公布了新区现代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名单,新区财政局(国资局)与新区监管企业签订了《2024年兰州新区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责任书》。(霍鸿宇)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