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创新之地”再结硕果!江北新区15款创新产品上榜这份省级榜单→

2024-03-28 江北发展

近日,江苏省第31批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名单正式公布。

其中,江北新区15个新技术新产品名列其中涉及生命健康、高端交通装备、新材料和信创等。

新技术新产品目录

新技术新产品目录是江苏省政府为了鼓励加强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奖励各企业中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升级需要的,或重大工程和国民经济建设急需的新技术新产品。列入目录的新技术新产品是省重点组织推广的应用对象,将优先享受省有关政策的支持。

近年来,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和提升主导产业、传统产业的技术装备和制造工艺水平。引导企业加强研发载体的建设,鼓励企业开创具有自主可控的原创性成果,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支持企业在技术创新体系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中起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实现新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下一步,新区继续强化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引导推动更多企业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并积极做好服务,帮助一批优质产品打开市场、拓展销路,为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