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西海岸新区:31栋安置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4-03-28 青岛西海岸报

今天(3月27日),由开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港头臧、牛王庙社区拆迁改造工程31栋安置楼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进入二次结构和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为按期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港头臧、牛王庙社区拆迁改造工程是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建设安置楼31栋(包括9栋高层和22栋多层)、社区及物业办公用房、集体经济发展用房、幼儿园等配套用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自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迎难而上、细致谋划,对现场管理重难点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制定详实的施工计划,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准则,快速推动现场施工进度。下一步,开投集团将紧抓项目建设各个环节,严控施工质量和安全,抢抓工程进度,力争早日交付品质居所。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