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赣江新区:王万征率队赴昆山、上海开展商务考察工作

2024-03-29 赣江发布

3月25日至26日,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万征率队在昆山、上海开展商务考察工作。

在美东汇成生命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王万征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业务板块和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王万征表示,美东汇成深耕医疗器械领域多年,是国内首个成功横跨外科手术器械、生命科学器材、家用医疗设备三大领域的“全产业链智造平台”企业。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共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百联集团,王万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业态布局、运营模式和市场拓展等情况。他表示,百联集团作为中国商贸流通领域的排头兵,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双方强化沟通交流,在商业综合体建设、商业经营模式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赢未来。

上海交易集团作为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全要素、市场化交易平台,已成为全国交易量最大、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要素和资源交易机构之一。王万征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目标定位、运营模式、业务体系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