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国家级新区建设 新区动态 正文

哈尔滨新区双创示范基地打造“融通创新的引领标杆”成效凸显

2021-10-21 哈尔滨新区发布

哈尔滨新区是2017年国务院批复的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四年来,新区通过不多完善双创政策环境、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调动双创主体积极性,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开创了双创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今年年初,哈尔滨新区出台了《哈尔滨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明确提出以打造“融通创新的引领标杆”为特色方向。我们以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专项行动”为工作抓手,创建了“融在新区·相约周五”品牌活动。通过专业化、精准化、品牌化的服务,构建新区大中小企业相互配套、融通发展的产业新格局。今天下午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15家通过“融在新区·相约周五”平台结对的企业,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开创哈尔滨新区“融通创新引领标杆”的双创示范基地新篇章。


权威声音